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Uwash速喜樂智能洗衣賺錢快嗎? 》雲端廚房創業首選吉食達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Uwash速喜樂智能洗衣賺錢快嗎? 》雲端廚房創業首選吉食達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Uwash速喜樂智能洗衣賺錢快嗎? 》雲端廚房創業首選吉食達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大師傅好經營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八辛吉手作麻辣燙好經營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打貓冰果室一年賺多少?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啾啾雞蛋仔適合創業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蕃茄村好做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BOBO滾醬雞一年賺多少?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柯記鳳梨酥專門店好做嗎?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到桂林游玩,觀賞那兒美麗的風景。桂林山水甲天下,來到桂林一定要去漓江,漓江的山水可是很美的。 來到桂林的第二天,我們乘著汽車來到了漓江。放眼望去,漓江水平如鏡,微風拂過,水面蕩起了層層漣漪,迎著陽光,閃閃地發亮,就像鑲嵌在江水里的一塊塊寶石。從遠到近,由大及小,漓江周圍環繞著層層疊疊的叢山,倒映在江邊的水里,滿眼的綠色映入我的眼簾。我們租了一個竹筏,竹筏由一位老爺爺撐著。光著腳丫踩在竹筏上,清涼的江水輕輕地洗刷腳面。剛開始我有點緊張,老爺爺發現了,笑瞇瞇地朝我安慰道:小朋友,第一次來漓江吧?第一次乘坐竹筏,是有點緊張哦,不過別擔心,竹筏浮力很好,很安全的哦。老爺爺撐竹筏技術真的很好,竹筏很平穩,緊張的心情也被我放飛無蹤影了。 漓江的水可真清啊!水里的鵝卵石和水草清晰可見,水草在水面和水里隨著水流輕輕地舞動,就像被風兒吹拂一般。水中的鵝卵石好漂亮,有淡白色的,也有灰黑色的,也有帶花紋樣的,表面很光滑,拿在手里涼涼的,很舒服。這么多的鵝卵石,我想漓江的水得不停沖刷這些石子,得需要很久很久才能形成吧! 江邊生長著高大茂密的樹木,大多都是美麗的鳳柳樹。鳳柳樹長滿了岸邊,它的葉子是向上長的,但是葉子的形狀與普通的柳樹差別不大,很相似,長長的尖尖的。微風吹來,岸邊的風柳葉發出沙沙的聲音,有的葉子隨風飄落在水面上,惹得魚兒追逐嬉戲,一旦發現有人來了,嗖的一下,這些精靈立即竄進了水草中消失得無影無蹤。 乘著竹筏順著江水前行,欣賞并感受著美麗的漓江,放飛著我們快樂的心情。我愛美麗的桂林漓江,這就是我們美麗的祖國山河。 >>>更多美文:難忘

環保衛生提上線, 省長督查親檢看。 全民行動齊動員, 打好環保殲滅戰。 >>>更多美文:自創詩

肉得吃新鮮的,這似乎算是常識。《水滸傳》里吳用去石碣村見“三阮”,阮小七問酒家有啥好吃的,答曰:“新宰得一頭黃牛,花糕也似好肥肉。”阮小二高興,道:“大塊切十斤來。”然而在歐洲,則不是這么操作。早在18世紀,歐洲就有這樣的技藝模式了:肉牛養殖,是買六七個月的小牛,回去飼養;養超過30個月,宰殺。可這新出來的牛肉,不能立刻吃,而是將牛剖成兩半,需要時還得掛起來。不懂行的人偶爾看見,會嚇一跳,覺得新宰的牛被懸空而掛,腔內畢露,真是殘忍可怖,以為誤入哪個分尸狂魔家里。 這么做圖什么呢?那時世上沒有微生物科學,做個尸體解剖,都要被說三道四,歐洲人只是按經驗執行,覺得這樣可以讓肉類熟成。現在當然知道啦:這么懸掛,是讓肉的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如此改變肉的成分,可以增加肉的風味和口感。所以大多數時候,用懸掛10到12天的牛肉來煎牛排,比新宰出來的牛肉要好吃些。多出來的那些風味就是時間的味道。 制火腿、熏香腸,其實也有類似處理方式:將大粒鹽跟豬肉擱一起,加上時光流動的揉搓,再懸掛腌制,味道就慢慢變了,醇厚濃郁都在其中。早年間浙江制火腿的行當,老師傅最有權威,其權威就是準確知道時間的秘密:眾人環伺,老人家悠悠然走到一堆豬腿面前,使一根挖耳勺戳一戳肉質,然后說一聲“成”或者“不成”。 日本人愛吃鰹魚。江戶時代日本人甚至相信,吃了初鰹,可以多活750天。而且吃起來還有套儀式:初鰹就得吃刺身,才對得起它們,好比妖怪吃唐僧不會煎、炒、烹、炸,一定要蒸著吃。而洄游鰹魚呢,就該拍松了,加蔥、姜、蒜、蘿卜泥吃,也可以離火遠些,烤出油了吃,或者留下來做鰹節。 鰹節是日本人制湯頭的秘寶。將鰹魚切好,煮完,反復煙熏(所謂“荒節”),發霉(所謂“本枯”),半年左右完工,就是干硬硬的一塊鰹節。要吃時,使刨子刨出來,它遇熱便舒卷如花開,就是木魚花。鰹節吃起來,已經和鰹魚味道大不相同了,尤其是鰹節心蕊,味道濃鮮醇厚,非其他調味能夠模仿——這多出來的,還是時間的味道。 日本人愛吃蕎麥面。蕎麥面本身沒味兒,除了用于調湯的昆布醬油和白蘿卜泥,就得看醬頭。老式做法,蕎麥面醬該是:醬油加熱水和砂糖,埋3個星期;將厚鰹節擱水里,從7升水熬到3升水,得了湯頭,倒進醬和味霖,用文火加熱,熱而不滾時,裝罐里埋一天;蒸熱,再埋一天——這一套做法,復雜如巫術,費錢其實不多,但費工夫。熬煮、悶蒸、埋藏,等候的時光,就是為了客人能說句:“這個醬,夠味道了。” 除了啤酒和日本清酒,世上大多數酒是越陳越好。浙江人以前生男生女,都埋酒于地下,日后男考中或女出嫁時,挖出酒來喝。中狀元喝的叫狀元紅,嫁女兒喝的叫女兒紅。當然并非人人都中得了舉,只是討個口彩。這酒埋藏了18年,醇厚至極,味道自然不得了。 歐洲人釀葡萄酒,年深月久地貯藏,自然很珍貴。香檳酒則更瑣碎,還有門手藝叫轉瓶——香檳酒擱著不管可不成,老酒莊講究,須得隔段時間讓人去酒窖,把瓶子轉一轉,換個位置擺。就這么輕輕一轉,也是手藝。我一個朋友如此跟我解釋:“就像沙漏,一邊倒空了,換一頭,讓時間繼續流。”倘若時間不流,味道自然就變了。 飲食男女,人之大欲,說完飲食,終于要說到男女了。杜拉斯《情人》著名的開頭:“與你年輕的容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這話非有經歷者不能理解。昆德拉《笑忘書》里有句更好玩的:“女人不喜歡漂亮男人,但喜歡擁有過漂亮女人的男人。”這話有些繞,但大致意思點到了。 一個人與其戀愛對象相處,其實是在和他或她以前的所有愛情做游戲,就像人喝一口酒、吃一塊肉嘗到的味道,都是在領略這酒與肉過去經歷的時間。時間把飲食與男女雕琢成他們現在的樣子。沒有人天生就舉手投足不逾矩,翻開小時候的照片,總能找到最天真懵懂的時刻。當然,在家長的嚴令下,有些孩子從小就懂得規矩地面對鏡頭,面無表情。而人終能成為如今的樣子,這里有時間的味道——好的、壞的,都是時間的饋贈,而且會在時間之流里不斷改變。所以好的伴侶,懂得時不時地給對方“轉瓶”,讓對方可以繼續在時間里流動,成長不息。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開心的朋友圈文案 一、有研究表明,愛干家務的男人壽命更長,因為老婆打得少。 二、愛情就像長跑,你以為你會輸在起跑線,其實你連上跑道的機會都沒有。 三、以前在肚子上紋了個三葉草,現在長胖了,三葉草變成電風扇了。 四、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五、找個胖胖的女朋友不好嗎?花同樣的錢你還挑了個最大的! 六、唯一對我說過“別走好嗎”的人,是我的體育老師:別走好嗎?跑起來,快快快! 七、進了考場就得了健忘癥,出了考場就得了妄想癥! 八、如果你的男神秒回了你,不要竊喜,他不過是正在玩手機而已。 九、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十、記者:大爺您都八十多了,還叫老伴親愛的,請問您是怎么做到的?大爺:別提了,早忘了她叫啥了,又不敢問。 十一、有一次一哥們對他媳婦說:哎,媳婦,我前兩天算了一卦,那老頭說我135歲的時候有個坎兒啊。他媳婦說:咋滴?墳讓人刨了? 十二、其實我不是簡單的胖子,我只是對生活過敏,導致全身長期腫脹,還有能吃、嗜睡的癥狀。 十三、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十四、大家都夸我賢惠,閑的什么都不會。 十五、世界上任何事情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一直無人破解。直到有一天,神回復出現了:我和你媳婦好上了。 十六、有些人感慨:目己歲數不小了,還沒有成熟起來。其實你們已經成熟起來了,你們成熟起來就這樣。 十七、現代人的喜歡模式,三分鐘喜歡,一小時聊騷,兩小時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傷感幾首歌的時間,從頭再找。 十八、老師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選擇題! 十九、今朝有酒今朝醉,一路坎坷不后退。 二十、多想想自己的錯,就會慢慢忘記別人的過。 讓人開心的簡短文案 一、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二、以前認為窮不過三代的意思是,窮到三代以后就不會再窮了,長大后才知道窮到第三代已經窮得連媳婦都娶不到了,也就沒有第四代了。 三、昨天有一對情侶過來問我去酒店怎么走,我毫不猶豫地給他們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 四、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比較厲害了,我是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五、公主病的成因就兩個:不是長得丑就是窮。那又漂亮又有錢的呢?別逗了,那不是病,那就是公主。 六、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七、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 八、今天去獻血,前面那個絡腮胡子的大哥獻了200cc,結果抽到一半,就見那大哥猙獰的臉:快……快,我不行了,快給我打回去! 九、不生孩子將來你老了病了怎么辦?怎么,這孩子是我未來的藥引子? 十、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一、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二、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三、別人上班時我沒錢,別人創業時我沒錢,別人破產時我沒錢,別人東山再起時我還是沒錢,我也算蠻努力在維持的。 十四、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十五、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十六、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十七、現在的男人不好當啊,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養得起老婆,討得好丈母娘,最重要的是還得教會老娘游泳! 十八、生活會讓你的前半生很苦,但只要堅持住,不斷的努力,后半生就會習慣的。 十九、別問我為什么不出去玩?廢話,我要是有錢,你都看不見我的影子。 二十、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朋友圈逗人開心的文案 一、我一直很喜歡秋天,秋天讓我有一種戀愛的感覺,早晚都涼。 二、手機越來越卡,為了省錢我堅持不換,今天跟同事吃飯搶著買單,別人都付完款了,我還沒解鎖屏幕,又省了一頓飯錢。 三、大灰狼闖進了羊圈,高興地大叫:“都是我的了!一只羊,兩只羊,三只羊……”然后睡著了。 四、大二開學,同學們都陸續回學校了,重慶同學回來的那天我們吃得很開心,貴陽同學回來的那天我們喝得很開心,黃岡同學回來的那天我們鎖上了門! 五、即使失敗99次,我也要繼續下去,最起碼湊個整,免得強迫癥又犯了! 六、有的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僅供參考不說,還加量不加價。 七、我媽說我是充話費送的,所以我才會天天抱著手機玩,因為那里面有家的味道。 八、有些人的存在就是為了提醒我們,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九、不要問我窮到什么程度,我現在對著錢包說話都有回音。 十、愛情總是以“永遠不要變”開始,然后發展到“你必須要改變”,最后以“你變了”結束。 十一、嬰兒真是奇怪的生物,你給他食物,他會拿手里玩;你給他玩具,他會放嘴里咬。 十二、我找女朋友從來不看重長相,只要看著順眼就行,我就看漂亮的順眼。 十三、想在網上開店賣智商,當你充值完以后發現自己被騙了,于是你的智商提高了。 十四、成熟就像一個小孩叫你姐姐,你心花怒放夸他懂事,卻不知道他因為叫阿姨被揍了多少次! 十五、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這對家長是不利的。 十六、如今阻止我邁向成功的因素只剩下兩個,一是我吃飽了會困,二是我睡醒了會餓。 十七、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太晚。 十八、令我感到驕傲和自豪的是,整個地球都被我踩在腳下。 十九、如果有人向你扔石頭,不要生氣,大度的扔回一束鮮花,畢竟花盆砸人更疼! 二十、你的智商可是全校數一數二的,三都不會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EF15VE55CCE15TSWDEF5


黛黛茶一個月賺多少?
楽坡Bonbox好做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創業成功的可靠夥伴父山白俠酥炸海鮮攤車加盟加盟金多少錢? 》創業不知從哪開始?加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嗎?可以可以地瓜球一個月賺多少? 》吉食達餐飲集團:創業者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5ru8 的頭像
    j88t5ru8

    蔡奕翔的推薦清單

    j88t5r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